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體驗感受


消費集點送 柏靈頓寶寶熊&甜甜圈筆
1. 集點換了兩贈品(熊與筆),描述你的感受=?

1.拿到這隻「柏靈頓寶寶熊」
第一個念頭想到的是可以送給我的小孩當玩伴,
戴粉紅色帽子的「柏靈頓寶寶熊」,
有點像是給女孩子的玩伴,
不過我的孩子並不會介意,
這隻「柏靈頓寶寶熊」做工不錯,
衣服可以脫下再穿回,
內藏吸鐵可隨你到處吸,
倒是不錯的設計,
具有收藏價值。
Ps:只是對大陸製的贈品印象差,遺憾矣。

其次,拿到這支「甜甜圈筆」,
第一個念頭想到的是可以送給我的太太使用,
我的太太是個任何人送東西給她,
都是來者不拒,
何況是集滿15點
花1050元買甜甜圈才換到的禮物,
我太太一定會感動的痛哭流涕,
打從內心感激不已,
直呼哈尼 你真是太愛我了!
(哈哈哈 這些贈品太有用了!)



「洗不乾淨」咖啡杯,風趣兼創意!


2. 印象中美好的集點贈品經驗是?
2009年全家推出的集點贈品的咖啡杯,
是我這輩子印象中最美好的經驗。

怎麼說呢?
這個咖啡杯充滿趣味與創意,
是泰國設計師的作品,
不要說是贈品,
花錢我都願意買,
還是道地泰國製品,
所以集到這個贈品的那種喜悅,
就像第一次開口向心儀的女孩子約會,
對方欣然答應的那種感覺
當然囉!
這種千載難逢的集點贈品,
鐵定自己私藏當御用!!!

忽然間……咻! 噹!
我的頭好像被什麼砸到,痛啊!!
家裡老大(老婆大人)說話了:
「死老頭,你在說什麼?
我的贈品杯子借你用
你在瞎掰什麼…………」
嗚鳴嗚…不說了!

後記:
全家「伯朗咖啡館」和7-11「城市咖啡」
在2009年的咖啡大戰,
對消費者而言,
可是最樂見的事,
7-11擅長降價促銷,
「第二杯咖啡5折」紅布條掛上門市,
馬上門庭若市!
全家另謀奇策,
推出泰國設計的咖啡杯,
充滿趣味與創意,
而且有好幾款都相當令人驚艷!
咖啡一杯40元,即可獲得1點貼紙,
10點貼紙換一個充滿趣味與創意的咖啡杯,
等於花400元買10杯咖啡即可獲得贈品;
活動一推出,
立刻掀起一股咖啡族群收集漩風,
為了集到充滿趣味與創意的咖啡杯,
大家拼命喝,
甚至有人買咖啡請人喝,
只為儘早集到點數,換杯到手為安!
當時全家還應顧客要求,
將活動延期,
同時,因兌換的顧客超出預期甚多,
只能延期數月後才拿到贈品,
大家還是願意耐心等待,
個人認為全家這次集點活動相當成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